如果你問我     阿蓉阿蓉阿~你一生最滿意的地方是哪哩!?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我的胸部 

我會告訴你是我的腰!!


尤記得小姐我某一陣子胖到六十幾公斤的時候(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28070224)

還是有腰身的 還是有腰身的!!!

只是那個腰身 有點可悲跟好笑><

請看照片



你在笑嘛!? 不准笑!!!


其實呢 對於要減肥的人我都一直強調一個概念就是:曲線比體重重要

瘦的乾乾癟癟 沒奶沒屁股 從你的頭到你的腳剛剛好一直線 全身上下剛好連成一個長方形 你以為你再堆積木阿

你覺得很好看嗎??

這樣比起來 葫蘆型的曲線 一揉就斷的小蠻腰 渾圓的翹屁屁 沒贅肉的大腿 是不是比較誘人?

走起路來搖曳生姿 該大的大 該細的細 該翹的翹 這才是完美女人該要有的身材吧!

千萬不要瘦過頭 瘦到可以把你拿起來當球棒打棒球 好嗎?



因為我腰身很明顯 所以很多人以為我減肥沒有在鍛鍊他

那你就錯了!我也沒這麼天生麗質 何況瘦下來 腰會鬆鬆的 多恐怖啊!

這是我瘦下來以後的腰



剛剛好23吋 重點不是他幾吋 你不覺得很緊實嘛!!!!! 謝謝誇獎


所以把我的方法分享給你們

一 呼拉圈:
我從小就很喜歡搖呼拉圈 我非常認真的覺得 呼拉圈就是造成我有腰身的原因 很多人只會搖右邊

這樣不行喔!要兩邊都搖 另外一邊練一練就行了!

二 仰臥起坐:
我從小體育考試仰臥起坐都超爛的 所以人家說啥一天一百下對我來說都是作夢

但我還是很盡力的 一天做二十下 如果你能做更多當然更好

仰臥起坐不會讓你的腰變細啦 你別做夢了 但是對於緊實很有用喔!



三腹式呼吸:沒錯 就是腹式呼吸!不管你在幹嘛 洗澡吃飯看書玩電腦看電視逛街還是在做一些秘密的事情
無聊想到 就來個腹式呼吸吧!

來 跟我一起來!

深呼吸~肚子變好大~停五秒~慢慢吐出來!!好棒好棒 請繼續 就是這樣

四瑜珈運動 小姐我懶惰成名 所以我教你的運動 一定不會多累啦!要記得配合腹式呼吸喔!






五 瘦身霜:就是我前一篇提到的安琳摩瘦身霜(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one/30226928) 我都

搖呼拉圈>洗完澡>擦瘦身霜>仰臥起坐>瑜珈

其實根本花不了多少時間 也不累喔!

都這樣了你腰不細 姊姊我給你咬好不好?

我瘦了十公斤腰圍從三十一到二十五 這樣段練瘦了兩吋

都把秘訣跟你們說了 再不做我也沒有辦法了

哪一天我們一起來做個百人小蠻腰 照一張照片

一定很正點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